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来郑演出纳税逾6万 鲁豫多过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27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俊伟 通讯员 张卫华 杨一鑫)地税部门昨日介绍,将于5月1日来郑演出的蔡依林等4位明星,已于日前由本地企业代缴了个税,共计17.84万元。

  据介绍,蔡依林、林俊杰陈鲁豫董文华4位明星,将于5月1日参加曼哈顿商业广场的开业演唱会。其中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将出任演唱会现场主持。

  昨日,郑州市地税局国际分局介绍,4位演艺明星纳税意识较高,提出在演出开始前由活动承办方代缴个税。日前,郑州市第一办税服务厅已收到承办方为蔡依林、林俊杰、陈鲁豫、董文华4位明星申报缴纳的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分别为2.5万元、5.7万元、6.34万元、3.3万元,共计17.84万元。

  商报记者昨日电询承办方,对方称“不清楚这几位歌星会分别演唱几首歌曲”,表示不愿透露过多细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缴税 陈鲁豫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