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黄小蕾关于被曝为“二奶”的郑重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13  新浪娱乐
独家:黄小蕾关于被曝为“二奶”的郑重声明

黄小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下午,某导演向媒体公开宣称黄小蕾是电影《皇家刺青》制片方包养的“二奶”,该消息经媒体传播后,对黄小蕾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今日,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纪部代表黄小蕾女士委托新浪娱乐发表独家声明:

  我公司旗下艺人黄小蕾身兼电影《皇家刺青》制片人和主演双重身份,与《皇家刺青》三家制片方均属正常友好的合作关系。

  黄小蕾作为新生代全能女演员,一直以优秀的人品和扎实的演技为业内称道。她参与演出的《光荣岁月》、《闯关东》、《女子监狱》、《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深得观众喜爱,给观众留下了阳光可爱、活泼开朗的良好印象。该导演这种毫无根据、不负责任的说法给我公司艺人造成了很坏的负面影响,我公司代表黄小蕾女士郑重要求该导演公开道歉。同时,为了依法保护我公司签约艺员的合法权益,我部门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纪部

  2009年4月28日

  相关阅读:

  黄小蕾:老友重逢力挺《皇家刺青》维权陪我上法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