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为张艺谋新戏挤档期少赚2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16  时代商报
小沈阳为张艺谋新戏挤档期少赚2000万?(图)

小沈阳为了张艺谋新戏挤档期少赚2000万?

  春晚绝对是个造星天堂。上了春晚后小沈阳就像搭上火箭一样蹿红,现在忙得一天之内要飞好几个城市。尽管如今的小沈阳面临了诸多的炮轰,专家称他太低俗,演出商称他一场演出50万的身价太不值,观众说他节目没新意……但这些口诛笔伐显然对小沈阳没有任何影响,因为市场才是检验他是否走红的硬指标。昨日,记者在某网站的贴吧中,发现一位热心网友为小沈阳算的经济账,据这位网友计算,春晚过后,小沈阳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就创收3000多万。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口中获悉,为给张艺谋的新片挤档期,两个月的拍片期小沈阳至少损失2000万,如此说来小沈阳的将来还真是“钱途无量”。

  4个代言,均价250万

  今年春晚赵本山总算实现了捧红徒弟小沈阳的心愿,本报之前报道过小沈阳春晚后首个代言就收入百万的消息,然而从目前来看那只是个序曲。如今洗衣粉、汽车、饮料等厂商相继又找上了他。最搞笑的要数当时他为某饮料做代言前往成都,某电视台甚至直播了小沈阳在站台的全过程;而在代言汽车的时候,厂商除了给他代言费外,还不惜送上一辆车,也足见商家对小沈阳号召力的信赖。记者从沈阳本地的演出商处获悉,小沈阳代言的酬劳通常在200万至300万之间,身价已步入一线明星的行列。

  70场巡演,每场30万

  说起来,拍广告只是副业,二人转才是小沈阳的根。据了解,小沈阳二人转巡演的合约已经签到了五月份底,一共70场,而小沈阳的出场费就是一场30万。不仅如此,因为他在南方城市很受欢迎,记者从南京演出商处获悉,小沈阳的巡演行情还一路看涨,接下来巡演的价格估计要到50万。再加上因为二人转巡演不仅仅有小沈阳,还有赵家班的其他演员,成本自然也会上调,难怪有演出商抱怨,如今最高票价卖过上千元,直逼天王巨星刘德华的价格。

  除商演外,小沈阳还频频做客各大电视台,在一些文化活动赶场。早前江苏卫视为请小沈阳做节目,给小沈阳开出一场30万的出场费。而他推出单曲《我叫小沈阳》后,也改变了他的商演以二人转为主的单一形式。据悉,自从小沈阳推出单曲之后,他的商演就络绎不绝,不过演出商坦言,这样的演出和他已经谈妥的巡演相比,几乎算是“小儿科”。有网友把小沈阳比成“印钞机”,可据记者了解,小沈阳成名后也有自己的烦恼,据记者了解,全国巡演启动后,他才回过沈阳两次,每次只停留一小时,他自己在博客中袒露心声时说:“回家看女儿现在都成了奢望。”然而这就是成功的代价。

  片酬 投资方象征性给点

  据悉,6月开始,小沈阳就将进组拍张艺谋的电影。而此时,全国巡演却仍未结束,为了进组,小沈阳不得不提前结束全国巡演。

  和目前动辄就过亿的投资相比,张艺谋这部电影只有七八千万的投入并不算大,不过因为有了小沈阳的加盟,他们对票房过两亿充满信心。

  虽然赵本山在替徒弟们接下这部戏的时候提出不要片酬,然而据了解投资方还是相当体贴地给他们开了酬劳。5万不到的价格虽然不高,可是小沈阳们已经非常满意。即便记者无从证实消息的真实度,可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在小沈阳拍片的两个月里,他将损失2000万,如此算来,小沈阳的赚钱速度还真是惊人。不仅如此,近日伊能静方面也放出消息,她所投资的首部电影也计划邀请小沈阳加盟,而且还对外表示拿到一份非常高的小沈阳的各类活动报价单。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本山传媒方面没有答应加盟伊能静这部戏,但据知情人透露,虽然伊能静没给小沈阳开出很高的片酬,但这部电影主要是要把小沈阳打造成校园偶像,一旦成功,以后小沈阳可以代言一些青春类型的产品,范围就一下子拓宽了,广告收入自然会成倍上涨。

  对于网友统计的这笔账,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并不认同:“这些都是瞎猜的,不要相信。他们算错了。”高大宽告诉记者,小沈阳现在身价和收入和以前大不一样,“当然涨了很多,但具体的不会告诉你。”  记者 高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