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自信源自生活的磨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8:54  精品购物指南
张涵予:自信源自生活的磨练(附图)

张涵予

  选题执行&撰文/屈天鹏 明星采写/李健颖 人物摄影/储可为 化妆/白明峰

  快乐的前提是付出和给予。  --张涵予

  作为演员的张涵予,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凭借电影《集结号》拿下台湾金马影帝后,近日其主演的电影又获得香港金像奖亚洲最佳电影大奖,抢尽风头。日前,他正猫在天津附近,担纲主演华谊的年度大戏《风声》。这个声势愈来愈劲的男人,把自信全都写在脸上。

  作为男人的张涵予,对于我们五一专刊“快乐消费”的诸多问题有点茫然。据他的朋友说,张涵予对于所谓“消费”这个词儿几乎没有概念----日常用品、穿衣戴帽,都由夫人一手操办,从不操心;可只要你把话题引向收藏老家具时,他的话匣子就立刻打开了,只要与“黄花梨”贴边儿的问题,他都要耐心地一一跟你“掰扯”清楚。从眼神中你就知道,张涵予的快乐消费时光,都浸透在他的那些古董家具里。

  你在什么时候最快乐?付出之后我就等待着快乐。

  女人们在买到自己心爱的衣服时都特别开心,你买到什么东西的时候最开心?

  买到价钱便宜又上乘的古玩时最开心。

  我们都觉得你是个很有自信的男人。对于如何锻造一个男人的自信,你有什么建议吗?

  我认为自信分怎么看,有些人是盲目自信,这有时候就容易变成坏事。但凡事只要认准了,你就得勇敢的去尝试,不要怕失败,这样慢慢地就会让你变得自信。其实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也说明了一种坚持,最终你将会成功。

  “自信”是所有成熟男人应该做到的吗?你是如何培养自己让自己更自信?

  这个也分事,有些事情我也很不自信。我觉得自信是在生活中磨练出来的。

  你在娱乐圈的人气也越来越高,这些是不是也让你更自信?

  这个问题挺复杂,跟一个演员的追求有关系。我只能说从不盲目。

  凭着电影《集结号》,你获得了金马影帝;在刚刚结束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这部电影再次获得亚洲最佳电影。这是不是你最快乐的时刻?

  欣慰更大于快乐。虽然之前心里有一定的底,但在真正获奖的那一刻,你会发现,你的表现,你的电影,超越了地域、超越了意识形态,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真的是很欣慰。

  你是否有花不多的钱买到很多快乐的经历?对你来说,肯定是古董吧?

  是我喜欢的中国古代家具。

  我们都知道你的最大爱好是收集古玩。面对今年的经济形势,你还会坚持在古玩上做很大的投资吗?或者说会专攻哪一个方向?

  我收藏的就是真正的中国古代家具。在有上品、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我肯定还会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