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王菲菲被曝与神秘男子深夜密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0:48  新浪娱乐
歌手王菲菲被曝与神秘男子深夜密会(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刚有报道称Chinese Trip-hop创始人王菲菲在新浪博客平台大谈爱情,近日,又拍到她身穿演出服在深夜与神秘男子密会。一向低调的菲菲被惊扰后居然还保持了好脾气,笑着解释了一切。

  原来王菲菲“飞&音乐”十年破茧的全新专辑很快就要问世了,现在只剩最后的定稿制作环节还在紧张的进行中。菲菲演出活动不断又要监制专辑,所以只能在演出结束后再匆匆赶到制作人这里,与设计、企划一起商量相关事宜,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另外她还透漏,5·12地震纪念歌曲《呼唤》已经录制完毕,下周就能和大家见面了,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与同胞一起缅怀,思念逝者的同时也鼓励大家重新振作,更好的往前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菲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