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宣传沈阳有功 获五一劳动奖章引质疑(图)

小沈阳宣传沈阳有功获五一劳动奖章引质疑(图)
小沈阳

  因宣传沈阳有功,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获得了沈阳市的“五一劳动奖章”。在沈阳市总工会前期公示的“沈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名单”中出现了沈鹤的名字,经核实确为小沈阳本人。据了解,经过层层选举、推荐、申报等程序,小沈阳成为此次获表彰的、艺术传播领域仅有的两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之一。不过,小沈阳获得沈阳市的“五一劳动奖章”遭遇了众多网友质疑,认为他获奖资格不够,有点儿哗众取宠。

  获奖理由:小沈阳提升了沈阳知名度

  昨日,记者致电沈阳市总工会的相关负责人,他透露了小沈阳获奖的理由,主要是因为小沈阳通过央视春晚,为沈阳这个城市作了大力宣传,让沈阳的知名度在全国大增,就这一点,小沈阳功不可没。而在金融危机中,小沈阳能给广大观众带来快乐,这些是值得肯定的。

  在人们过去的印象中,五一劳动奖章都是授予在一线岗位上的普通劳动者,而今在新时代背景下,人们的观念都发生了转变,这个颁发给普通劳动者的奖能不能颁给明星和演员呢?

  网友质疑:他凭什么拿奖?

  小沈阳走红后,很多专家学者对其进行炮轰,说他的表演低俗。剧作家魏明伦之前就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小品《不差钱》

  “差道德”。昨天,记者采访魏明伦,他说,“有关小沈阳的事,我已说过很多次了,他获‘五一劳动奖章’,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网上对此事也有很大争议。昨天记者打开小沈阳的贴吧,很多网友留言说支持他得这个奖,认为小沈阳为大家带来快乐获得这个奖是名至实归。也有很大部分网友质疑:一个东北二人转演员,就因为演了一部春晚小品,至于把他说得这么好吗?他有什么资格来拿“五一劳动奖章”?他对社会有什么贡献啊?有点哗众取宠,沽名钓誉。

  小沈阳方:刚知道得奖很高兴

  据了解,为表彰小沈阳获“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前,沈阳市总工会将为小沈阳等披红戴花。昨晚,记者致电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问及小沈阳获“五一劳动奖章”一事,高大宽表示:“小沈阳刚知道得奖,非常高兴。”

  记者杜恩湖实习生梁梦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