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获“五一劳动奖章”遭质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28  重庆时报
小沈阳获“五一劳动奖章”遭质疑(附图)

小沈阳:我真的差很远吗?(设计台词)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有媒体报道,经过层层选举、推荐等程序,小沈阳成为沈阳此次获表彰的、艺术传播领域仅有的两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之一。消息报道之后,有数千网友对这个称号进行质疑,认为小沈阳的贡献远不能胜任“五一劳动奖章”这一奖项。

  媒体在报道小沈阳获得“奖章”时,引用了网友的言论,称其“实至名归”,但这一说法立刻被上千网友质疑,记者在一娱乐网站看到,6000多网友纷纷表示,称说“实至名归”的网友里面没有自己。有位重庆网友说:“凭什么颁这个荣誉给他,他做了什么贡献?我找不出来。”昨日记者致电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问及小沈阳是否获得了“五一劳动奖章”?高大宽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官方的通知,不对此作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