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追忆青葱岁月 自曝曾在海洋馆当义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8:25  新浪娱乐
孙菲菲追忆青葱岁月自曝曾在海洋馆当义工(图)

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菲菲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追忆青葱岁月,自曝上大学时因为喜欢海豚,曾在北京海洋馆当义工数月。

  自曝大学趣事

  据悉,在接拍《北京我的爱》成名之前,孙菲菲一直过着普通的大学生生活,周末没事也会跟同学一起出去玩,有一次去北京海洋馆看演出,海豚精彩的表演竟让孙菲菲看得心潮澎湃,为了能与喜欢的海豚零距离接触,表演结束后,孙菲菲主动找到海洋馆的负责人,自告奋勇的表示想来做义工,正好当时周末游客多,老板便爽快的同意了,此后,于是每个周末孙菲菲都会跑到海洋馆义务工作,帮海洋馆打扫卫生,给海豚喂食,工作之余就悄悄的给海豚做手势,让它们在水里转圈玩。

  实力才是王道

  出道六年,双鱼座的孙菲菲依然带着天使般的纯真,孙菲菲笑言,自己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很多时候做事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接戏也是这样,有些角色尽管很难,也会担心自己胜任不了,但演完之后发现自己原来可以的,谈及自己的演技,孙菲菲显得十分自信,并把自己划到演技派一类,孙菲菲称,女演员的生命力十分短暂,仅有一张美丽的脸庞是远远不够的,实力才是真正的王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菲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