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自曝18岁经历初恋 视周润发为白马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34  红网
杨澜自曝18岁经历初恋视周润发为白马王子(图)

杨澜回忆当年岁月(资料图)

  红网4月29日讯(记者 朱青)为给湖南卫视5月4日即将推出的特别节目《成人礼2009》造势,杨澜29日为节目组录制VCR时自曝18岁曾经历初恋,虽然并不成功,但原汁原味的青春却令人怀念。

  杨澜在接受采访说:“我还没有养成回头看的习惯,也没怎么回忆过自己的18岁,可能是两个孩子还比较小的原因。”杨澜告诉记者,18岁的她高中毕业刚上大学,尽管家与学校的距离走路只需要8分钟左右,但仍迫不及开展自己的寄宿生活,自己也因此觉得很独立。杨澜大学的专业是英国的文学和语言,故一度曾想当外交官或是国际金融类的工作。

  此外,杨澜在大学中还曾经历了初恋,因为当时并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孩,这段感情也并不成功。让她记忆深刻的是,一起在食堂吃一顿饭就已经让她觉得很脸红心跳。杨澜说:“想起来这并不是遗憾,我觉得年轻的时候所有的成功和失败、所有的爱恨,其实都是很新鲜原汁原味的,没有必要重新来过一次。”杨澜还表示,当年的她与很多青年人没有两样,也喜欢罗大佑齐秦苏芮等流行音乐的歌手。而她梦中的白马王子则是周润发,这也是当年她最崇拜的明星。谈及18岁时的内疚,没有陪孤独的母亲多聊聊天最让自己不能释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