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风盒子盘点选秀达人 苏珊大妈保罗帕斯特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3:52  新浪娱乐
暴风盒子盘点选秀达人苏珊大妈保罗帕斯特在列

暴风影音盘点选秀达人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生活动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即将开锣。同时,中国视频指南暴风盒子特意推出了“选秀达人”专题,让中国的视频用户提前享受一道开胃大餐。

  在暴风盒子“选秀达人”专题中,打头的就是现年47岁无业、未婚的老大妈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不久前,她凭借一段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剧《悲惨世界》(LesMiserables)里的《I Dreamed A Dream》引得全球观众泪奔。而苏珊大妈也在一夜之间随着电视、互联网红遍全球。同时,网友们还能够欣赏到13岁男孩安德鲁的歌剧才能,而他也被认为是今年能威胁苏珊夺冠的选手。

  此外,往年一鸣惊人的平民明星也在“选秀达人”专题中有所推荐。英国手机推销员保罗·帕斯特,之前在英国达人中凭借一首《今夜无人入睡》感动了全世界,并荣膺该赛事冠军。而2008年美国达人冠军、卖保险的歌剧男尼尔也名列这个专题。

  除了这些广为流传的选秀达人之外,暴风盒子的达人专题还推荐了美国达人里狂飙蓝调布鲁斯的40岁单身妈妈Emily、年届六旬的说唱奶奶、4岁的小甜心Kaithlyn以及11岁的高音女孩Bianca等等一夜之间成名的平民明星们。

  这些平民明星们都凭借自己的歌喉在一夜之间感动了世界,而互联网也推波助澜的使他们为更多人所知。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影视指南,暴风盒子把这些感人的片段集结起来,让中国的互联网用户也能欣赏到这些平民巨星的风采。感受到真正来自草根的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