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与男友形影不离 如果结婚不会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9:12  新浪娱乐
张曼玉与男友形影不离如果结婚不会保密(图)

张曼玉与男友Ole Scheeren全程十指紧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Maggie)与男友Ole Scheeren,昨晚(4月30日晚)为时装品牌在北京的新店开幕担任嘉宾,两人全程形影不离,十分恩爱。她说两人还没有结婚计划,如果有这一天一定不会保密。

  Maggie与男友Ole及品牌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乘坐私家车到达现场,公关为Maggie开门,不过她迟迟没有下车,原来是等男友下车后扶她,而Ole也表现得对女友无微不至,十分有风度。

  两人全程十指紧扣,就算做访问时,男友也站在背后静静等候。Maggie被问到早前男友在台湾拿建筑大奖时如何跟她庆祝,她说:“我们没有特别庆祝,也没有送礼物。”Maggie被问到有没有喜事宣布,她开怀地说:“不值得!”“结婚会不会保密?”“没有这个需要。”“他有没有向你求婚?”“没有!而且我们还没有结婚计划,如果有,我一定会告诉大家!”在旁的Ole被问到Maggie是不是他的创作灵感源泉,他说:“一段爱情会有很多创作灵感。”“几时结婚?”“还没有计划!”另外狄波拉及老公、张涵予也来捧场。(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