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开业 小沈阳很有爆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49  时代商报

  刘老根大舞台在北京热热闹闹地开业了,小沈阳穿着黑衣、戴着墨镜乐颠颠地穿梭于人群中。这个小眼睛的二人转演员如今已经成为一个现象,捧的、骂的、喜欢的、讨厌的一样不计其数。近日,某著名财经作家将小沈阳的成名视为一个典型商业案例,写出了洋洋洒洒的一本书。

  红人很多,但是红成现象的却不多,从春晚至今,名不见经传的小沈阳顶着恶俗的帽子却依旧火遍大江南北。对于他的“研究”已经不仅仅是出场费的飙升、二人转的走红这么简单,也不仅仅是本子多恶俗、“屁精”啥解释这样的无聊争吵。

  新娱乐经济时代,人们的思想和欣赏水平也在改变,小沈阳帮我们抓住了这条线索,就是关于如何快乐的线索。明星是什么?能带给人快乐,让人喜欢,价值大抵就如此吧!小沈阳做到了这两点,于是他大火,是明星,按照惯例拿高额出场费,这无可厚非。我们没必要去争辩他究竟俗不俗,这种现象究竟对不对,毕竟只要对社会无害、对人们有利就值得我们去追捧。娱乐娱乐,就是这样简单。

  就像书里写的,小沈阳的确很有爆破力,他爆破的是欢乐,如此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