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否认百万代言费 称真实费用“很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05  新京报
林妙可否认百万代言费称真实费用“很低”
林妙可代言的广告正在电视台热播。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刘婷婷) 昨日,有报道称奥运女孩林妙可以七位数身价为某电视品牌代言,超过多位一线当红明星。但这一消息被林妙可父亲林晖否认了,不过他拒绝透露具体数目,仅称“很低”。

  广告身价被曝超过范冰冰

  林妙可因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歌唱祖国》走红,清纯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五一期间,林妙可为某电视品牌代言的广告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据媒体报道,此电视品牌正是看中了林妙可阳光可爱的公众形象,才选中林妙可为电视代言,代言费更是高达七位数,身价超过范冰冰、周迅等当红明星。

  此前,林妙可在博客中透露,她在扬州拍完《红楼梦》后便接到厂商邀请,随后赶到广州拍摄了3天。

  七位数是广告整体费用?

  昨日,林晖接受记者的采访,一口否认了七位数的代言费。林晖表示,他也很苦恼这则虚假的消息是从哪出来的,他们与厂商签订过保密协议,不能公开,但绝对不是七位数那么高。记者再三追问,也没问出具体的代言数目,林晖甚至开玩笑称:“要是有七位数代言,我就开公司去了。”林晖表示,七位数应该是这则广告整体的费用,包括所有制作费,不可能是林妙可一个人拿了那么多钱,真实的代言费“很低”。

  目前,林妙可在《红楼梦》中饰演童年黛玉,在扬州拍摄了三天,此后便回到北京上学,5月份中下旬还将拍摄一部分《红楼梦》的戏份。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妙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