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三亚首传一周年 陈楚生家乡献唱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2:43  新浪娱乐
奥运火炬三亚首传一周年陈楚生家乡献唱受欢迎

陈楚生亮相

奥运火炬三亚首传一周年陈楚生家乡献唱受欢迎

陈楚生现场种树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美丽传递”北京奥运火炬三亚首传纪念日主题晚会在海南凤凰岛拉开帷幕,成龙、周惠、刘媛媛、郭峰等明星参与演出,而掀起全场高潮的则是久违了的陈楚生,他在演出后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

  作为海南人民的儿子,陈楚生的出现不仅受到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更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的歌迷为他摇旗呐喊,当陈楚生演唱歌曲《凤凰花又开》时,现场尖叫声、掌声不绝于耳,陈楚生在演出结束后感慨道:“回家的感觉真好!希望以后能多为家乡人民做点事情,而不只是家乡人民给予无条件的支持!”

  与天娱纠纷案让陈楚生沉寂良久,对于此次难得的演出机会他显然相当珍惜,而演出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无疑为目前身陷解约门中的陈楚生打了一剂强心针,在接下来即将于5月13日第二次开庭审理的解约案中,想必陈楚生将尽全力来应对这场仲裁。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