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票选09年哪位明星火得最久 孙红雷成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网友票选09年哪位明星火得最久孙红雷成赢家
孙红雷

  靠春晚走红的小沈阳、刘谦和热播电视剧《潜伏》里的男主角孙红雷,都是娱乐圈的红人。所谓人红是非多,对他们的争议也是一直不断,究竟这三人谁能红得更久?近日,央视国际网站专门对三人进行了一次“2009大红大紫的明星,谁能红得更久?”的网络投票调查。令人吃惊的是,凭借《潜伏》俘获大量粉丝的孙红雷,以微弱优势战胜了近来最“不差钱”的小沈阳,而刘谦排名垫底。

  记者从央视国际网站调查数据发现:截至前晚8时,在投票的网友中,约有40%的网友将票投给了孙红雷,而最近又出书又做主持的刘谦排名垫底。这个投票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三位明星的人气指数。

  对于此次网络投票孙红雷击败其他对手,网友分析认为,春晚后,小沈阳到全国各地巡演,不仅没给观众带去新意,反而是不断重复老段子、老作品,令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也让大家开始怀疑他的创新能力;而孙红雷之所以能击败小沈阳,是因为他在《潜伏》中扮演的“余则成”,和他以前演过的角色有很大差别,孙红雷用演技征服了观众,进入顶尖男星的行列。至于刘谦垫底,网友分析说,刘谦春晚走红后,出场价从5万到40万不停地疯涨,商业味太浓了,影响了观众对他的投票。

  记者致电正在外地拍戏的孙红雷,经纪人焦红艳代表孙红雷回应说:孙红雷很感谢网民对他的厚爱,他表示要继续用好作品来回报支持自己的观众。 (川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