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冠名商再出大手笔 千万元赞助“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17  新浪娱乐
“快女”冠名商再出大手笔千万元赞助“唱响”

绝对唱响海选,选手们热情踊跃

  新浪娱乐讯 09选秀节目尚未开播就已经进入激战。日前传出消息,某电子品牌亿万赞助费冠名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同时该品牌又斥资千万广告费,以特约播出的形式再投“绝对唱响”。如此看来,两大选秀拼了海选又拼赞助。

  据圈内人士分析,这些选秀节目不仅是星途之战,更是品牌之间的公关之战——每个选秀节目背后都有一个企业和品牌的身影,对于选择什么样的节目来合作,众多品牌的选择却惊人的一致,“我们只选最具潜力的节目”。

  赞助商大手笔

  08年与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首次合作的某饮料品牌,为了加强了用音乐与消费者的沟通,09年早早地定下冠名权。该品牌不仅较08年加大了赞助费,更是全权包揽了全国29个海选地区以及各地区十几个二级城市的推广海选。帮《绝对唱响》算了笔帐,除了8位数的赞助费,29个海选地区及二级城市的总海选推广费用也绝对不低于千万,还有海选城市的平面、校园、电视、电台等地面宣传投入,该品牌这次真是名副其实的“全体总动员”大手笔大动作。

  特约播出“唱响”再添金

  节目的质量和影响力就是厂商的忠诚度。据悉,冠名“快女”的某电子品牌斥资千万赞助费,特约播出“绝对唱响”。而绝对唱响方面也是信心百倍:“我们节目已经做了第4年,也许起步没有一直做综艺的兄弟卫视高,但是3年来的投入和努力不是白费的,节目也积累了一定的关注群,从海选火爆的现象就能看出来。再加上广电总局的肯定、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还有一流的音乐公司在明星和推新选手上的强力配合,我们有信心09年做的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