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512提醒我们铭记爱和希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24  新浪娱乐
高圆圆:512提醒我们铭记爱和希望(图)

高圆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12地震一周年纪念日临近,高圆圆日前于四川拍摄《成都,我爱你》。一直抽空做慈善的高圆圆表示,帮助灾区人民格外不同。她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表示,“5.12提醒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灾难永远存在。我们应该铭记苦难,同时更要铭记爱和希望”。

  高圆圆对慈善理解深刻,她认为,“慈善首先是感恩,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受到过别人的恩惠,做慈善不过是感恩或报恩。”高圆圆提倡,每个人都有义务参与到慈善中来,只有尽可能多的人加入,才能汇集力量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做慈善的人无论自身力量有多大,心都无限大。公益没有门槛,有些人用捐钱的多少来衡量慈善,是对义举的误解。

  当被问到离灾区那么近,有什么慈善计划时,高圆圆大方表示,她只能在拍摄之余去参与当地举行的公益活动。5月7日,画家周春芽将在成都举行五彩基金的启动仪式,这项基金将用于帮助地震中的几十位伤残儿童学习艺术,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供一种可能性。小橘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陆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