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慈善在乎长久 将上节目支持灾区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4:51  新浪娱乐
赵子琪:慈善在乎长久将上节目支持灾区人民

赵子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12地震的悲痛已经过去近一年,娱乐圈的慈善行动风云再起。忙于新戏拍摄的赵子琪认为,“慈善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不是捐钱了事”,她将通过电视台的节目,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给予他们重建家园的信心。

  赵子琪的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她在剧中饰演的都是善良、宽容的女性,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她别样的美丽。对此赵子琪坚信一句老话——慈善能让女人更美丽。

  在赵子琪看来,慈善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和工作、娱乐一样不可或缺。她认为,没必要非得要以义演的特定方式去表达慈善的心意,慈善在乎长久。她说,“不少的人在参与慈善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乐趣,反而更愿意去帮助别人。”

  赵子琪认为,经历了地震后,灾区同胞们的心理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现在的需要和地震刚发生之后也有所不同,现在他们更渴望有人能够了解他们,而不是简单的捐钱捐物。她表示,自己将通过电视台的节目,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给予他们重建家园的信心。小橘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子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