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年底开个人演笑会 档期已排至明年三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29  扬子晚报

  “笑转2009小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现在已经演了48场,目前为止除了清明节那场因为假期原因没赚钱之外,场场都赚,刚刚结束的石家庄站的演出票房就200多万”,负责承办推广本山传媒所有演出的华夏弘扬文化的董事长姜伟告诉记者,小沈阳携刘老根大舞台的全国巡演持续升温,剩下的27场演出在各个城市也都一票难求,“听说5月22日南京五台山那场也是”。他还向记者独家爆料:今年12月18日小沈阳将在北京工体举办自己的首场个人演笑会。

  张艺谋母亲想看没票

  目前小沈阳南京站的演出出票情况正“如火如荼”,承办方刘总告诉记者:“低价票和Vip票都所剩无几了,还有好多来谈团购的”。有人用“所到之处迷倒一片”来形容小沈阳在全国各地掀起的热潮。姜总告诉记者:“5月8日我们马上要在西安演出了,张艺谋导演的母亲在西安,她也特别喜欢小沈阳,想去看,可票早就卖完了。他们就找到我,我手里也没有票啊,现在我正在安排工作人员再想办法回购几张票给老人家吧”。因为从6月1日开始,小沈阳将正式进入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的剧组出演“男一号”,所以全国巡演将告一段落,“要到9月份开始第二轮巡演,现在定了90场,就是说,今年小沈阳的演出将超过150场”。

  成龙不敢再请小沈阳

  5月1日成龙在鸟巢的个唱“群星灿烂”,而在众多大腕明星中,小沈阳被邀请“压场演出”,不过小沈阳的出场掀起了当晚最热烈的高潮,姜总告诉记者:“演出结束后,成龙开玩笑地对小沈阳说:以后不能再请你了,你的光芒完全盖过我了”。玩笑归玩笑,成龙本人对小沈阳也是赞赏有加。姜总透露,10月6日小沈阳携赵家班的巡演100场庆典将在工体举行,届时会不会邀请成龙当嘉宾呢?“这个我现在还不能说,我只能告诉你,我们会请至少三四个重量级嘉宾到场助兴”。至于5月22日南京站的演出会不会有特别嘉宾来捧场,他笑着说:“说不定哦,明星们的档期提前定不下来,很多明星都是演出前才决定来看”。

  个人演笑会年底开

  小沈阳的人气“居高不下”,昨天姜总还特别爆料给记者一个消息:“12月18日左右,小沈阳的个人演笑会将在北京工体上演,这也是小沈阳的个人首个专场演出。届时小沈阳将有5首自己的原创曲目要表演,还会有3首模仿刀郎等人的歌曲。此外还会有3个新段子,大家都没看过的,还有二人转笑口表演。整场演笑会有2小时10分钟吧”。至于他的个人演笑会会不会全国巡回演出,姜总透露:“12月的首演跟我们合作的全国上百家演出商都会来看,然后谈具体的演出计划。不过全国的演出要安排在明年3月份以后了”。 本报记者 张 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