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婚礼要大办 孟京辉帮忙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32  钱江晚报

  刘烨昨天在现场特别活跃,一会秀出蹩脚的粤语主动帮香港导演翻译记者的问题,一会说自己把小沈阳的《不差钱》存在手机视频里,时不时放出来逗大家乐。甚至在记者问他拍摄中印象最深的是哪场戏,他也大方爆料“和杨雪的吻戏呀”,不料“女主角”报以尴尬的微笑连连解释,“戏里所有的女人都爱他,他都幸福得五体投地了。”之后便自顾低头发短信,潜台词是“你都要结婚了,还口无遮拦。”

  事后刘烨也向记者澄清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怕女朋友会吃醋。不过说起自己的法国女朋友,刘烨还是很得意,“平时都用汉语沟通,现在跟着我,她汉语说得特棒。我的幽默她不一定都能理解,但看我乐她也会乐,还会跟着我学说‘英文名是小沈阳’,说完咯咯直笑。倒是跟她在一起,我的法语没什么长进。”

  刘烨说5月底拍完《男儿本色》,9月份开拍另一部文艺片。这3个月的空档期马上让记者联想到莫非要完成婚姻大事?“听说婚礼7月份在戛纳办?”刘烨笑着摇头,“谁说的?定下时间一定告诉你们,还给你们发照片。”但他表示婚期应该就在今年。

  “在娱乐圈31岁没结婚很正常,但跟高中同学比,就觉得落后多了。每次看到他们,我就会觉得人生还有很多特别重要的事。”虽然一口咬定婚期还没定,但他心里已经盘算起来了。比如伴郎要“没我英俊高大的,不能抢了我的风头”,并透露目前已经向古天乐陆川发出了口头邀请,还要请剧组的人一起去观礼。再比如婚礼一定要大办,“中式还是西式没想好,我想请孟京辉来帮我策划,之前和他提了,他挺乐意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