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与刘岩已结婚?杂志误报婚讯公开道歉(图)

郎昆与刘岩已结婚?杂志误报婚讯公开道歉(图)
郎昆:婚姻大事岂能儿戏(设计台词)
郎昆与刘岩已结婚?杂志误报婚讯公开道歉(图)
刘岩:我们是朋友

  自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后,有关郎昆与刘岩结婚的消息,一直被众多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前不久,武汉知名杂志《知音》,在2009年5月上半月刊,发表了《舞者刘岩:爱情为你抚平“飞天之伤”》的报道。文章中,向读者正式披露郎昆与刘岩已步入婚姻殿堂的信息。昨日,郎昆的一位好友向记者独家披露:郎昆与刘岩从未结婚。《知音》杂志所刊登的消息不真实。该杂志报道失实,向郎昆公开道歉。

  起因:郎昆的已婚报道引起关注

  作为中国娱乐圈的金牌导演,郎昆捧红了不少明星。特别是他执导的2009年春晚,推出的“小沈阳”和刘谦两位明星,一夜火遍全国。

  自去年奥运会后,有关刘岩是郎昆新婚妻子的消息,一直被众多媒体作为热点挖掘。只要郎昆在公开场合一出现,就有媒体询问此事,甚至有记者直问郎昆:“你现在和刘岩的生活怎么样?”据了解,《知音》的长篇报道,直接指出“2008年6月,刘岩和郎昆低调登记结婚”,文中描写郎昆与刘岩的一些生活细节,很感人,让郎昆再次成为议论热点。

  转折:杂志公开刊出更正

  昨天,记者与郎昆的好友交谈,他证实说,“郎昆与刘岩从未结婚!”他透露一些恋爱细节的不真实,给郎昆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昨天下午,记者到成都报摊上,买到了一本刚刚出版的6月上半月刊《知音》,果然在第59页上,发现了该杂志向郎昆《更正与致歉》的致歉文章。里面指出:一、刘岩与郎昆恋爱部分细节与事实不符;二、文中提及的“2008年6月,刘岩和郎昆低调登记结婚”,与事实不符,刘岩和郎昆至今并未结婚;三、关于2009年春晚“和”的创意,与事实不符。晚上,郎昆向记者证实,他收到了该杂志的致歉信。

  友人:郎昆与刘岩只是朋友

  郎昆的这位北京好友,是郎昆多年的搭档,无话不说的好友。他披露:郎昆与刘岩只是朋友,他们的关系还没有达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有好几次,郎昆很想公开说明一切,甚至有一次对媒体说过“没有”结婚,但早已被媒体的“两人是新婚夫妇”的声音淹没。这位好友披露:刘岩受伤住院后,郎昆确实以朋友身份,多次去医院看望慰问过刘岩。

  半年来,媒体三番五次拿刘岩与郎昆说事,让郎昆和刘岩都很苦恼。刘岩半年多来,经过医生、专家精心治疗,目前,她可以以轮椅作为代步工具了。今年,刘岩曾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但当有媒体问她与郎昆的事,刘岩一直不回应。几天前,她做客某网站,当有网友又问她与郎昆的婚事,刘岩表示:希望大家友善一些,多关心她的舞蹈艺术,关心她伤势的恢复情况。刘岩现在已对未来的人生,进行了规划,希望做一名舞蹈老师,把自己做演员的多年经验,写成教材。

  郎昆则语言简洁地表示:“我已收到了《知音》杂志的致歉信,这就说明了一切。”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