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叹现在唱片不好做 受够绯闻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因主演《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电视连续剧走红的台湾偶像明星许绍洋,昨日来汉宣传。他大叹现在唱片不好做,唯有多接戏;被冠上偶像的称号,他还是有点在意,“说我帅的多的是,但真正的帅哥太多了!”

  “我拍古装也OK”

  偶像剧、现代戏,许绍洋都是男一号,出演的角色都很时尚,有报道说他挑剔角色,非男一号不演,他却称这是自己的幸运,“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新闻传出,我接戏的标准就是剧本好。”谈到最想出演的角色,许绍洋选择古装剧,“到现在还没人找我演古装,可能大家觉得我在美国长大,样子很洋化,其实如果有古装找我,我也OK的。”

  长得太帅,会不会局限于只演偶像剧,许绍洋并不这样认为,“戏剧不在于帅不帅,而是能不能散发人物魅力。”台湾近两年高产偶像剧,新人辈出,帅哥很多,许绍洋并不介意被比较,“永远会有更帅的,比我唱得更好的,演得更好的,我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绯闻炒作,我够了”

  许绍洋刚出道时,花边新闻频上头条,最近两年,他却忽然沉寂,“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各地拍戏,有很多好的作品出来。我跟公司说了,不是我工作的新闻,我不要。”

  出道8年,看的东西太多了,许绍洋这两年也在思考和反省,“好好工作,是你的就是你的。”最近两三年,他对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很小心,希望能树立正面形象。他以前辈刘德华为偶像,“绯闻和负面新闻会对艺人造成伤害,也会让有的艺人昙花一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