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音》向郎昆致歉 与刘岩至今未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文中提及的‘2008年6月,刘岩和郎昆低调登记结婚’,与事实不符,刘岩和郎昆至今并未结婚。”以上文字出现在本月出版的《知音》杂志59页上一篇向郎昆致歉的文章。《知音》杂志不久前刊登的题为《舞者刘岩:爱情为你抚平“飞天之伤”》的报道,文中郎昆与刘岩已经结婚。昨日,《知音》杂志相关编辑表示:“有些细节与事实不符,刊发道歉声明前,编辑部和郎昆进行过沟通。”而郎昆的手机未能接通,郎昆的好友则证实“二人并未领证”。

  去年7月,原定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舞蹈演员刘岩,在彩排中不慎摔伤,导致胸椎以下高位截瘫。奥运会期间,此事被媒体广泛报道,在此过程中有重庆、成都、深圳等多家媒体均指称刘岩是郎昆的妻子。

  今年5月的《知音》在59页《更正与致歉》刊登了向郎昆致歉的文章。文章称:“一、刘岩与郎昆恋爱部分细节与事实不符;二、文中提及的‘2008年6月,刘岩和郎昆低调登记结婚’,与事实不符,刘岩和郎昆至今并未结婚……”

  记者就此致电《知音》杂志相关编辑。该编辑透露此文是约某娱乐记者写的,该记者并没有采访到当事人。文章登出后,郎昆觉得很不妥。事后,编辑部和郎昆本人进行沟通,发表了这篇道歉声明。郎昆的一位朋友昨日向记者表示:“他们并没有领证,第一时间郎昆就曾经向媒体否认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