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做代言光彩照人 正式复出接拍影视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2:11  新浪娱乐

周韵做代言光彩照人正式复出接拍影视剧(组图) 周韵做代言光彩照人正式复出接拍影视剧(组图) 周韵做代言光彩照人正式复出接拍影视剧(组图) 周韵做代言光彩照人正式复出接拍影视剧(组图)
周韵引人侧目 周韵气质独具 周韵光彩照人 周韵韵味十足

周韵做代言光彩照人正式复出接拍影视剧(组图) 周韵做代言光彩照人正式复出接拍影视剧(组图)
周韵笑语嫣然 周韵受品牌亲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5月8日),久未露面的周韵光彩照人地出现在南京某品牌开业庆典上,这是她为姜文生下第二个儿子后的首次亮相,之后她将正式复出接拍影视剧。谈到5月10日母亲节的安排时,她幸福地说将与老公和两个儿子度过。

  周韵因主演《太阳照常升起》威尼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其演技和形象一直备受圈内专业人士认可,获国内知名导演邀约不断,但在为姜文产下两子后却鲜有露面。此次周韵亮相,恢复姣好身材,略施淡妆韵味十足。

  当晚,周韵以一套短款白裙示人,腰间一款别致的腰带点缀,露出光亮的额头,神采飞扬笑语嫣然地和各路媒体打招呼。5月10日就是母亲节了,周韵透露将和两个儿子以及老公姜文一起欢渡,之后将计划复出,为接拍影视剧做准备。H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