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节将至 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2:27  新浪娱乐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马伊琍和妈妈 杨若兮和妈妈 钱柳吟和妈妈爸爸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文章与妈妈 小李琳和妈妈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秦子越和妈妈 石爻与妈妈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沅希和妈妈 杨婷婷和妈妈

母亲节将至橙天娱乐艺人公开母女照感恩(组图)
李念和妈妈在海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在母亲节(5月10日)来临之际,橙天娱乐旗下艺人文章、马伊琍唐嫣杨若兮等人也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为妈妈献上了他们的爱与祝福。同时,艺人们还公开了和妈妈的亲密照片,以此感恩母亲。

  马伊琍:切身理解母亲的伟大

  去年过母亲节时还是纯粹女儿身份,到了今年,转变成了孩子的母亲,初为人母的马伊琍在这个母亲节成为了最能理解母亲伟大的人。

  女儿出生7个月后,马伊琍恢复了工作,现在正在北京赶拍新戏。以前拍戏了无牵挂的她,做了妈妈后在剧组就多了一份牵挂。马伊琍讲:“开始工作后,我仍坚持晚上由我照看女儿睡觉,其实我是不舍得爸妈白天带孩子的劳累,晚上必须保证老人家的睡眠。晚上睡觉时她的一个哈欠声,梦里的哭闹声,小脚蹬睡袋的撞击声,还有小手抓挠床围的嚓嚓声,每一种声音都会让我从熟睡中清醒,有时候太安静了也会猛地起来悄悄的俯身到小脸上去听她的呼吸声是否安好,说我太紧张了,可有什么办法呢?”

  马伊琍讲,有女儿之后她经常和妈妈聊天,妈妈告诉她她现在经历的这一切是每一个妈妈都经历过的,妈妈对她说:“你这样子就是做娘的心啊,每个妈妈都是这样用一个个不眠之夜换来孩子平安健康的,哪个爱孩子的妈妈不是这样过来的。”

  母亲节到来之际,马伊琍特别想对她的妈妈说:“谢谢你不辞辛苦的帮我带孩子,是你让我看到并理解了母亲的伟大。”马伊琍也想对女儿说:“谢谢你给我的快乐满足和面对生活无比坚定的勇气,我会为了你当一个完美妈妈!”

  文章:想孝顺,每天都是母亲节

  今年这个母亲节对文章来说十分特别,因为这是他当爸爸后过得第一个母亲节,俗话说“ 养儿方知父母恩”,有了女儿的文章现在深切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从女儿出生到见证她慢慢长大,文章看到了妻子和母亲的辛苦。

  最近,文章刚刚结束了《国歌》的拍摄工作,母亲节这天正好有时间陪妈妈,文章讲:“母亲节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安排,其实要是孝顺的话,每天都会是母亲节。”

  七公主之唐嫣:学一道美食让妈妈爱上西餐

  “熊猫女”唐嫣的母亲节要在台湾度过了,正在台湾拍戏的她心里一直惦记着母亲节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可是想来想去很多东西以前都送过了,正好拍戏过程中唐嫣在剧组里学习了如何制作意大利和法国料理,唐嫣灵机一动,那就学好一道菜等回家后做给妈妈吃吧。

  唐嫣说:“以前妈妈不是很吃得惯西餐,但是这两年逐渐好些了,我希望这次我回去做的意大利料理能让妈妈爱上西餐。”

  七公主之杨婷婷: 与爸爸“串通” 给妈妈惊喜

  正在北京紧张赶拍新戏《娘家》的杨婷婷非常遗憾今年不能回家陪妈妈过母亲节了,但是这个重要的日子杨婷婷可一直没忘,杨婷婷透露,母亲节那天会给妈妈一个惊喜,她已经和爸爸“串通”好了,母亲节那天会让爸爸代她送一束花给妈妈,希望妈妈在那天能很开心。杨婷婷同时计划在《娘家》杀青后,能带妈妈出去玩一趟,她说:“妈妈的身体最近不是很好,我希望能带她出去散散心,其实妈妈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七公主之钱柳吟:拿自己挣的钱孝敬妈妈

  橙天新人钱柳吟心中,母亲节是每年比较重要的节日之一,所以每年的母亲节她都会送礼物给妈妈,以前钱柳吟送过衣服和首饰给妈妈,妈妈在开心的同时都不忘叮嘱还是学生的她不要乱花钱。但是今年不一样了,今年以来,钱柳吟陆续接拍了电影《寻找刘三姐》、《枕河女人》、电视剧《红楼梦》等影视作品,也凭自己的努力挣了一些钱,所以今年钱柳吟会用自己挣的钱来孝敬妈妈,一束康乃馨是必不可少的。

  杨若兮: 勇敢对妈妈说出“我爱你”

  杨若兮近年来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期又出任新叶工程代言人,致力呼吁关注残疾人就业问题,提起母亲节,仿佛触动了她心中最柔软的那个角落。

  杨若兮讲,她自小就离开了家,长大了也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在爸爸妈妈身边,内心总觉得对妈妈有很多亏欠,杨若兮的妈妈能做一手好菜,而且声音也很好听,每当她遇到挫折时,妈妈总是用她温柔的声音和坚定的话语给她无穷无尽的力量,让她有勇气可以更加努力。

  母亲节,杨若兮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能记得给妈妈一个祝福,“礼物也许不用特别,但是要用心,还有,要勇敢的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七公主之阴奕彤:电子贺卡表心意

  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丑娘》的阴奕彤今年的母亲节只能在剧组度过了,提起母亲节,阴奕彤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年她亲手制作了一张母亲节贺卡给妈妈,她记得当时妈妈收到这件礼物时非常感动。

  这两年工作越来越多,陪妈妈的时间逐渐变少了,阴奕彤就充分利用网络和妈妈沟通感情,平时没时间见面就发邮件和利用聊天软件聊天,今年的母亲节,阴奕彤准备一过12点就给妈妈的邮箱里发一封电子贺卡,让妈妈在母亲节的那天一打开电脑就能收到她的祝福。

  石爻:在京购房 母亲节等妈妈入住

  正在成都拍摄电视剧《一路格桑花》的石爻母亲节要送妈妈一份大礼-----在北京的一套新房。

  石爻讲:“中戏毕业后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希望妈妈来北京和我住在一起,为了这个愿望,我努力的工作,终于在今年为妈妈买好了房子,并且准备好了生活必备的一切,就等母亲节这一天迎接妈妈的到来,这比以往我送给妈妈的任何礼物都让我欣慰,我希望妈妈能安心踏实的住着新房子里,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愿望。”

  石爻说,妈妈就她这么一个女儿,她真的希望能和妈妈一起住,但是妈妈总是惦记着90多岁的姥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石爻想对妈妈说:“我不愿辛苦几个月拍戏回来后家里是满屋厚厚的灰尘等待着我,家里有妈妈,就有温暖的笑、就有热乎乎的汤、就有洗好的水果,有了妈妈就有了一切。”

  李琳:母亲的礼物老公代劳 我的礼物女儿劳作

  我的妈妈是绝对的好主妇,厨艺超棒,不在家的日子特别想念妈妈做的菜,每次拍完戏回家头天,我妈都会煲好汤等着我回来。曾经有次我生病了,妈妈为了给我调养,还带着锅进了组,给我做饭,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从孩子落地开始,妈妈永远都在为孩子操心。为了孩子能接受好的教育,大多数家长都会带孩子去学各种补习班、兴趣班,孩子真的很累……我不会这样做,也不会把我的兴趣爱好强加在她身上。我尊重孩子的选择,但不轻易承诺,我对她的约定就是:任何事情你选择的就必须坚持。

  母亲节我要在山东拍摄《遍地玫瑰》,不能亲自陪妈妈,所以我特别给我妈和我婆婆准备了拍戏当地的土特产,而母亲节那天,我老公会带妈妈出去吃饭,陪妈买她所需,其实老人不在于礼物,她需要的是"陪伴"……我特别感谢我老公,以前我拍戏不在家也都是由他代劳。我不在家,我们家大小事情都是我妈操办,母亲节我想对我妈说:“妈!这个家离不开你!”

  作为母亲,母亲节我也会收到女儿送我的礼物,女儿LUCY说要做个蛋糕送给我,还说要等我拍完戏回来再做,怕我吃不着。

  七公主之李念:提前带老妈去旅游

  刚刚拍完《沂蒙六姐妹》的李念由于早就得知今年母亲节那天有工作在身,于是就利用五一小长假的前夕带着老妈和奶奶去三亚玩了一趟。

  李念说:“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趁着我妈现在身体还不错的时候多带她出去走走,正好今年五一我的戏刚刚杀青,妈妈那段时间也有空,于是我们就举家出发去了三亚,租了一个五星级的酒店的套房,还有一个私人的游泳池,虽然只玩了短短的4天,但是玩得很开心,只要妈妈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

  七公主之陈瑞:母亲节打造美丽妈妈

  陈瑞一直游走在演员和修身堂老板两种身份之间,被媒体誉为“名媛”。今年母亲节她送给妈妈的礼物就是美丽。为此她前一周就把妈妈接到了北京来,在修身堂进行全方位专业的打造,除此之外,陈瑞还抽出时间陪妈妈逛街买衣服,竭尽所能的给妈妈“扮靓”。陈瑞说:“现在妈妈都不敢相信镜子前的自己了。看着漂亮开心的妈妈我真的很高兴。美丽其实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妈妈说这次我替她实现了梦想。”

  七公主之沅希:母亲节陪妈妈练瑜伽

  这个母亲节沅希会和妈妈一起过,沅希的妈妈常年来腰部一直不太好,所以孝顺的沅希计划母亲节送妈妈一张瑜伽卡,希望妈妈通过锻炼拥有一个好身体。而母亲节当天沅希正好有空在家,于是她就想好那天要陪她妈妈一起去练瑜伽,母女一起健康。沅希想对妈妈说:“妈妈,我是你的延续,只有你更加的健康幸福,我才会走的更加坚定!”

  秦子越:把自己装在DV机里送给妈妈    刚刚加盟橙天的新人秦子越准备的母亲节礼物最动情。因为在外拍戏不能亲自陪妈妈过节,她特别请公司同事帮忙制作了一盘DV带,装在新买的DV机里送给妈妈。这盘带子里纪录了子越就读中戏以来点点滴滴的演艺经历,比如主演《家》《雷雨》《倾城之恋》等话剧时辛苦的排练花絮,参演的影视剧《女检察官》《名门新娘》《玉道》《当归》等的精彩片段。最后,子越还录了一大段给妈妈的心里话,尤其感谢妈妈一直以来对自己演员梦的无私支持,机灵的她还特邀橙天大家庭的同事们出镜给自己打气,让妈妈放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