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文沛母亲节表爱心 带母亲一起看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9:53  新浪娱乐
居文沛母亲节表爱心带母亲一起看电影(图)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母亲节即将来临,居文沛特意从上海赶到北京参加电影频道倡导的“我的爱大声对你说,带母亲一起观电影”活动,以鼓励更多的人们在今天中国电影繁荣的时期,能够带着自己的母亲一起到电影院看电影,让更多的母亲也能够亲身体会到多媒体电影院的奇特和魅力。

  作为女儿,居文沛特别感谢母亲让她从小学习钢琴,之后考上上海音乐学院附小、附中、直至大学,是母亲的支持让她又走上主持人的道路,而今天她走进荧屏、踏上大荧幕成为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全能演员,归根结底都与母亲的淳淳教诲分不开。

  作为一个电影工作者,居文沛主持《世界电影之旅》,都会比普通人观赏更多优秀的国内外电影,而且即使是自己所演得电影,她也是常常和母亲一起去影院观看,那种快乐是无与用语言来形容的,所以她也想把这份感受、这份爱能够传递给每个人。

  明天就是母亲节,居文沛衷心地祝世界上所有的母亲们永远都快乐。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居文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