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携众星重走汶川路 克林顿通过VCR表支持

李连杰携众星重走汶川路克林顿通过VCR表支持
李连杰(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由“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发起“壹家人壹起走”5·12大型户外活动今日将在汶川映秀镇举行。李连杰、钟丽缇林心如柯以敏钟汉良、张杰等明星,马云、马化腾等企业家都将以壹基金义工的身份参加本次活动,本报记者也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和这些明星一起同走两公里的地震路。

  “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小的,可能就只能背一斤米,一点水,但一家人的力量就不同,它有时候真的可以改变这个社会。”昨晚,李连杰等明星提前来到成都,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李连杰称,“很高兴再次来到我的家乡四川,和前几次来川不同,这一次来川更开心,因为这一次是和壹基金的兄弟姐妹一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上路。”刘德华李冰冰王宝强冯小刚等众多明星通过VCR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通过VCR表达出对本次活动的关心,克林顿说,“四川去年遭受了大地震,四川人民很坚强,请大家支持‘壹家人壹起走’的活动,因为它是让全世界的人心连心!””据称,克林顿本来打算参加这次活动,由于有很多事务需要处理,不得不临时改变计划。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止是一次普通的户外行走,原计划参加本次活动的壹基金义工一起走完5.12公里的路程。最后经过慎重考虑,不得不临时把路程缩短成2公里。除了李连杰本人,钟丽缇、林心如、柯以敏、钟汉良、张杰等众多明星以及马云、马化腾等企业家都将以壹基金义工的身份参与进来,和大家一起走完这段路程。整个路程将穿越被震毁的百花大桥、映秀小学废墟,同时也能看到欣欣向荣的灾后重建场面。李连杰称,“第一次搞这样的活动,可能经验不足,我们以后希望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活动,每年的主题会不一样,明年有可能是环保主题,壹基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更多的人支持公益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