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飞赴北川小学 今给灾区孩子上体育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02  京华时报
刘翔飞赴北川小学今给灾区孩子上体育课(图)

刘翔(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周磊) 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昨天登上了飞往北川的飞机,他们将在汶川大地震周年祭时前往北川小学。飞人将为当地的小朋友亲自上一堂体育课。 

  刘翔最近刚刚为地震周年纪念录制了宣传片,由于去年一直忙于备战奥运会和疗伤,他一直没机会去震区看看。这次去北川,刘翔将参加一个活动,然后为北川小学的孩子们上一堂体育课。届时,刘翔会亲自给小朋友们演示动作,教他们准备活动。飞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些礼物。 

  刘翔的脚伤目前恢复得不错,他每天都在坚持训练。参加完活动之后,他将直接飞回上海,继续在莘庄基地训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