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 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4:21  新浪娱乐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黄晓明 安以轩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车晓 陈紫函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霍思燕 刘孜 刘科 李心彤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黄晓明倡导“5.12我要爱”华谊群星纷响应(图)
伊能静 袁文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时值汶川大地震周年祭,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黄晓明率同公司艺人安以轩车晓陈紫函霍思燕刘孜刘科、李心彤、伊能静袁文康,发起了5.12——“我要爱”主题公益行动。

  去年的一场天灾给“5.12”这几个数字蒙上了深重的阴翳。当自然无法选择时,我们唯有选择自己的态度。在“5.12”的伤痛背后是“我要爱”的时代强音。没有5.12,我们不会知道生命的高贵;有了“我要爱”,则世界变得可亲。

  此刻,无论您身处何地,都请为忙碌的心灵腾出一个小小的空间,去关注四周最细微的美好。我们在悲伤中盛放微笑,以平凡的方式告慰逝者,以坚定的信念抚慰痛楚,以爱的力量诠释人生。从5.12开始,“我要爱”永不停息!

  黄晓明

  我要爱——动物

  “平平安安是我的儿女,初为人父的我笨拙地学习着同它们拥抱、抚爱与交流的方式。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却从中收获了内心的宁静。或许,只有当我们真正以平等的姿态去珍惜一切生命的权利时,世界才算拥有了最和谐的风景,最完整的幸福。脆弱而美好的东西,总是值得用心守护的。

  安以轩

  我要爱——美食

  “艺人的工作,让我经常世界各地地跑。对我而言,开启一个城市的钥匙,正是当地的特色美食。无论压力多大,情绪多糟糕,只要佳肴上桌,我就能从大快朵颐的过程里寻回酣畅淋漓的快乐。别忘了,胃的上面才是心哦!”

  车晓

  我要爱——母亲

  “也许是因为演过几个‘恶婆婆’的关系吧,妈妈给人的感觉总有点凶。可是在我眼中,她却是一抹丰富的色彩,温暖而坚定。有了她的陪伴,我才有了爽朗的笑容,挺拔的脊梁。她常说,生命辽阔得很,昨天遭遇的,到了今天就是恩赐,明天的机会还在我们手中。就用妈妈的话,与大家共勉吧。”

  陈紫函

  我要爱——工作

  “不知不觉,已经在横店呆了小半年了。每天穿着古装,说着文绉绉的台词,我真怕回去之后不能适应现代的北京。都说戏如人生,其实人生也像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戏,有跌宕、有波折、有意想不到的艰辛与痛楚。既然无法决定何时退场,那么就在有戏的时候尽力演好吧。我们都可以!”

  霍思燕

  我要爱——阳光

  “最近常被问到皮肤保养的秘诀,我的回答就是——晒太阳!没错!我喜欢温暖的阳光,沐浴其中就像给身心披上了一件金黄的衣裳。给心情晒个太阳,蒸发掉烦恼、忧伤和苦闷,沉淀下快乐、幸福和满足,你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的美好。释怀一点,从容一点,阳光就会多一点!”

  刘孜

  我要爱——创意

  “从表演到设计,我不怕从头开始,因为人生真的有很多可能。创意并非金钱和物质的堆砌,而是心思与趣味的闪现。一点点细节,就能点亮原本平淡的生活。当旧日的辉煌归于灰烬时,别忘了还有明天的荣耀等待着我们去创意!”

  刘科

  我要爱——运动

  “拍戏拍到天昏地暗的时候,我就会无比地怀念体大四年的明媚时光——每一次晨间的慢跑、每一场街头的球赛、每一段水中的畅游……直到今天,快乐于我来说仍然是,挥洒了汗水、释放了激情,我在运动中感受到了自己最真实的存在!”

  李心彤

  我要爱——绿色

  “绿色,生机盎然,处处闪动青春活力;植物也会‘说话’,我爱与它们‘交谈’,让人心情畅快!浇灌它们的同时,给心来个深呼吸,让爱与希望在绿意的洗礼下彻底复苏吧。”

  伊能静

  我要爱——孩子

  “孩子是种在母亲心间的那颗种子,即使距离、时间遥远,依旧深深扎根。看着它发芽、蜕变、成长,我的心也会跟着开出花来。当天空阴霾时,请用微笑去重新勾勒他们头顶的那道彩虹。同样地,在他们纯真的笑容里,请相信未来的力量——我们还有明天!”

  袁文康

  我要爱——专注

  “专注驾驶带来了安全,专注做事则营造了魅力。在我看来,做一个专注的人,把自己的时间、智慧与情感凝聚到当下,集中精力朝着目标前行,当全神贯注成为生活的习惯时,生活也将变得更加动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