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帮助别人很有满足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39  新浪娱乐
李冰冰:帮助别人很有满足感(图)

李冰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目前正在《风声》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但也一直没有忘了她所热衷的慈善。上个月李冰冰在北京卫视举办的影视盛典上获得了“环保先锋人物”的大奖,对于马上要到来的5.12她也有自己的打算。回首自己的慈善之路,她表示,帮助别人很有满足感。

  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到李冰冰,一提到慈善她立刻兴头十足。李冰冰说自己有两部戏在拍,会和剧组协调时间去四川做一些慈善的事情。不过,李冰冰也认为慈善还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就好,不用拘泥于具体的形式。年初李冰冰和她的团队组建了一个新的公益品牌——“有责任的生活”。李冰冰对此解释到责任包括“对自己的责任,和对环境的责任”。所以多年来她一直努力着,“百花影后”就是观众和评委对她的肯定,而“环保先锋人物”则是她影响公众去做公益所得到的成就。

  李冰冰又进一步说其实做公益和慈善,最后受益的不仅是被帮助的人,她也从中收获了许多快乐。李冰冰在奥运会期间曾领四川震区的孩子游览北京,小朋友单纯美好的笑容让她现在还有巨大的满足感。

  李冰冰对新浪娱乐表示,如果有一天她不做演员了,会用剩下的所有生命去做慈善。当然,“到时候可能没有现在的号召力”,李冰冰笑着说到,“不过我还是会努力从身边做起,然后影响朋友们去做的。”

  最后李冰冰也想通过新浪娱乐为灾区的人民送去祝福:让我们在昨日的伤痛前坚强地站起来,开始新的生活。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勇敢地生活下去,创造更美好的人生!不要惧怕明天,我们会一直在你们的身边,共同努力重建家园!小橘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