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慈善是每个人的义务 付出是对自己的恩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6:10  新浪娱乐
邓超:慈善是每个人的义务付出是对自己的恩赐

邓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12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娱乐圈的艺人更是用他们强大的号召力为5.12尽着属于自己的一份义务。在5.12过去临近一年之后,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正在赶拍夜戏的邓超,他为慈善做出了最为朴实的诠释:慈善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义务,为他人付出其实是自己对自己的恩赐。

  一直秉承“与人为善”的邓超自出道以来,便一直活跃于各大慈善公益活动之中。5.12发生后,邓超更是以最快的速度投身到灾区,为灾区的小朋友送去了家人般的温暖。他曾在自己的博客中用一封感人至深的信《孩子的眼睛 男子汉的脊梁》带动每一个喜欢他的人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去。之后,邓超所参与的慈善活动不胜枚举。“2008福布斯慈善盛典”上邓超获得“最受媒体关注男艺人奖”,上海东方卫视《加油!2008!》中邓超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着每一个人。

  当问到做慈善的心态时,邓超说:“其实,做慈善就是做最实际的事情,看灾区缺什么,我们能第一时间为他们添补上,这就是最大的慈善。其实艺人跟普通人一样,他们多的也许就是一种号召力,而这种号召力恰恰也成为了我们的责任,我希望自己能够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牵动起这个点,最后带动整个面,让更多的人能够投身进来。”

  邓超号召大家:马上行动起来吧!慈善无时不有不处不在,它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刚刚火线加盟武侠电影《狄仁杰》拍摄的邓超表示:虽然自己现在很忙,但还是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灾区出一份绵薄之力。据了解,邓超在拍摄之余还不忘5.12慈善义举,正在策划与汶川教师联合、用特殊的方式为灾区小朋友送去自己心意的活动。他希望能够通过这种“以点带面”的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小橘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