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看不惯一夜成名 成立艺术学院当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4:24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青岛报道

  以《尘埃落定》《上海王》等作品而为人所熟悉的演员宋佳“演而优则教”,受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成立宋佳国际艺术学院,昨日,这一学院揭牌仪式在青岛举行,而宋佳也正式成为艺术学院院长、教授。

  宋佳表示,她此次投身教育,并非心血来潮:“我其实想了很久。我已经从艺二十多年了,二十多年里,我看到的东西太多了,给我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现在的娱乐圈真的需要净化。怎么净化?最直接的就是从学校教育抓起,所以我此次答应担任这个院长,就是为了能够让艺术学院的学生在道德上加强,不要被那些一夜成名、一脱成名、一拍成名的假象所迷惑,我觉得那些成名只是一种悲哀。”

  所以虽然外界评价她现在是最成熟最得心应手的阶段,她还是决定开始自己的教育事业,宋佳说自己已经想得很清楚了:“对我来说,确实戏约不断,但是娱乐圈的种种我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所以现在投身教育对我反而是一种解脱和捷径。”宋佳说虽然她成了院长和教授,不过她并不会退出娱乐圈:“还会接戏,不过可能一年只会接一到两部质量比较高的了,而且我也会参与投资制作,然后让我的学生参与进来,我觉得这种形式挺好的,也是我最喜欢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佳 教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