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日15时阿娇独家做客 讲述其坎坷复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9:24  新浪娱乐
资料视频:阿娇做客新浪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预告:14日15时阿娇独家做客讲述其坎坷复出路

阿娇抵达新浪 与小浪亲切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下午15时,受不雅照事件影响的香港艺人钟欣桐(阿娇)将做客新浪,首度面对内地媒体,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及复出后的发展规划。敬请网友届时关注。请留下您的问题和祝福。 您同时还可点击进入钟欣桐粉丝地盘给她留言。

   点击进入直播间(将于14日15时开通)

  同时,新浪娱乐还将启动礼物送达活动,方便网友与阿娇能有更加密切的沟通。如“桐道钟人”们有珍藏的心意希望阿娇收下的,可提前交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架起沟通的桥梁。

  活动时间:2009年5月13日9:00-12:00  13:30-18:00

  联系咨询:6267 5688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