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上奥普拉脱口秀 与苏珊大妈同场连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4:22  深圳晚报
张靓颖上奥普拉脱口秀与苏珊大妈同场连线(图)

张靓颖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日下午2点,张靓颖悄然现身美国芝加哥,被邀参加世界顶级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莉的访谈,本次节目通过联线的嘉宾还包括最近通过《英国达人》而走红全球的苏珊大妈。

  本期《奥普拉脱口秀》的话题是“全球选秀达人”,灵感来自近日借真人秀节目《英国达人》爆红的苏珊大妈,主持人奥普拉极其迷恋她。不巧的是,苏珊大妈本人无法前往芝加哥,只能通过SKYPE联线。其间,她以视频的方式带领观众到其苏格兰家中一游。《美国偶像》、《英国达人》评委兼制作人西蒙·考威尔出席,并同奥普拉一同与来自全世界不同角落、因选秀而获得瞩目的音乐天才们进行直接对话。张靓颖现场演绎并回顾了自己从儿时起就与音乐结下的深厚缘分,并因为迷恋玛利亚·凯莉的声音而苦练英文歌曲的成长历程。

  张靓颖全程用英文与奥普拉·温弗莉交谈,并现场演绎了由张艺谋执导、喜多郎作曲的中国风歌曲《印象西湖》主题曲以及最新专辑中的爵士风歌曲《我的音乐让我说》,精彩的表现征服全场,更令总制作人为之震撼,并在节目结束后邀请张靓颖再次返台演绎《Loving You》。

  本期节目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首播,并在本月内全球范围播出。(小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