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主持百合奖有新意 多才多艺再辟蹊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16  新浪娱乐
黄渤主持百合奖有新意多才多艺再辟蹊径(图)

黄渤当主持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渤受邀作为嘉宾,主持了第9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这是黄渤第一次正式担当主持人的工作,表演过程中,黄渤非常放松,时不常表现出来的一些幽默细节也恰到好处。晚会结束时,现场的媒体纷纷堵住黄渤,询问这次主持的感受等等,并给予了相当高的肯定。

  其实黄渤作为演员出道不过2、3年,之前更没有这样正式的主持经验,但他曾多年在酒吧作驻唱歌手,天天面对各种各样不同的人。在唱歌本身之外,他还需要用自己的幽默很好地调动起现场气氛。之后黄渤又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了4年的配音专业,在语言表达方面就有了更多专业技巧。一路走下来,到今天应对这样的场合,对黄渤来讲其实是游刃有余的事情。

  据悉,黄渤在现场的幽默主持风格尤其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即兴风格式的主持可以舒缓被提名人紧张的神经,时下此类无伤大雅的调侃也更能迎合观众的胃口。黄渤朴实自然的主持风格,不但在当晚得到了观众的喜爱还有媒体的高度关注,同时他的表现也得到很多电视台栏目的青睐,对他的主持表现了及其浓厚的兴趣,甚至主观意愿意图很强烈的希望黄渤能来真正主持自己的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