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三位评委已定 今年难见“毒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9: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谢奕娟) 2009“快乐女声”的长沙赛区前日展开首场海选,作为本届“快女”的第一炮,导演组最终拿出了赛程的第一个创新动作“二选一”。另外,长沙赛区评委最终确定为艾敬、王东、李延亮三人,从此名单来看,这3人都明显属于温和派,看来今年评委“毒舌”风难再现。

  “快女”导演组早前就表示今年选拔主要看个性,在保留原有30秒清唱时间的基础上增设了“二选一”的环节,所谓的“二选一”是指在海选现场,选手在进入赛区前将做一次选择。“左边一扇门是有评委的;右边那扇门则是没有评委的,选手自己做决定。”进入有评委的房间,评委将会进行点评,而没有评委的房间主要是为感觉紧张、不想直面评委的选手而设置的,两个选择均不影响打分。此外,海选现场还设置了一个“快乐前沿”,湖南娱乐频道的主持人柯豆、金小鱼等人与“快男”郭彪组队,现场为选手做心理辅导,所有“帮忙”都将全程公开。而将于本月15日启动的“快女”广州唱区也少不了“快男”踪影,16日2007“快男”广州唱区冠军王栎鑫将现身报名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

  此外,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昨日已经在长沙市仲裁委员会二次开庭,并未取得任何实质性成果,长沙仲裁委将举证日期再度推延到5月22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