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响天津北京等地本周末决2强 报名人数超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04  新浪娱乐
唱响天津北京等地本周末决2强报名人数超往年

美国老师杨海丽能否晋级?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飞扬新声 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全国29个海选赛区已经海选大半,本周16日、17日北京、天津、成都、西安等地都进入到决赛、半决赛的最后阶段。据悉,今年参赛的选手数量不仅远超08年,而且像西安等地,选手质量也超过往年。

  西安质优增加名额  山西淘出“苏珊大姐”

  江苏卫视“唱响”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因为海选地区广、时间长,留给选手充足的时间来比赛甚至有的在一个赛区被淘汰了,不甘心还跑到别的赛区继续参赛。“建议选手们如果被淘汰了,不要盲目的一次次报名再比,要总结好失败的原因,也许换首歌换个风格更能体现出个人特色”该工作人员给出建议,参赛也要“智斗”。不少赛区因为选手质量很好,淘汰时很犯难,“西安本来只有2个名额,但因为选手太出色了我们舍不得放弃,就紧急召开会议,商量特别增加一个名额进入南京训练营”。很多外国朋友也慕名来参加“绝对唱响”的海选,在山西赛区就淘到了金发碧眼的山西版“苏珊大妈”。来自美国的杨海丽是山西媳妇,远嫁中国后就在山西师范大学当起了老师,从小就爱唱歌的她在网络上也有很多作品,《月亮代表我的心》、《茉莉花》浓浓的中国味儿,杨海丽演绎的也是别有一番味道。现场深情演唱的一首超高调的《我爱你中国》立即赢得了评委的掌声,进入了12强。

  网络海选女生比例高达65%

  数据显示参加网络赛区海选的选手,女生占了高达65%的比例。“女生本来就比男生喜欢唱歌,此次江苏卫视通过虚拟形象来展示真实的声音,可能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女生们的发挥。”目前网络海选已接近20强资格赛,网络选手将演唱自己最擅长的歌曲,并加入粉丝、玩家的投票,最后冲击20个晋级资格。

  时间:5月16日-17日

  天津赛区: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

  广州赛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区)

  南宁赛区:南宁电视台

  太原赛区:山西青年报社会议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