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娜白发造型玩转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8:44  新浪娱乐
于娜白发造型玩转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图)

于娜的白发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期,于娜受邀参加了深圳卫视黄金档的王牌栏目《好歌最流行》的录制,期间她同胡东、温兆伦瞿颖,天心等众多国内知名艺人同台竞技,打造了一场众星闪耀的特别节目。

  在本期栏目中,于娜、胡东、瞿颖三位艺人的出席,让当天嘉宾的整体实力远远的“高”出以往,而温兆伦和李威两位港台艺人的参加也把这期节目的人气再次拉高。在录制的过程中,于娜和胡东搭档组成了“呼啦”组合,与温兆伦和瞿颖组成的“驱蚊”组合以及李威、天心的“天威”组合对抗竞技,共同完成六个游戏,期间不时闹出好多笑话,让节目的录制现场始终非常热闹。

  当天于娜以一个非常时尚的白发造型亮相,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她每次活动的亮相总能给人们带来惊喜,此次她白色的头发搭配黑色套装显得干净而利落。她和胡东搭档默契十足,却在前几轮始终比分落后,但是最后由于瞿颖的意外“帮忙”让“呼啦”组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翻盘。

  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出现,让两个多小时的节目录制欢笑不断,最终的节目也即将在本周末(17日晚)深圳卫视的黄金时间段播出,届时更多有趣的细节也将展现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于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