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二胎多开工 内地明星“优才计划”后的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2:24  金羊网-新快报
生二胎多开工内地明星“优才计划”后的变身
"真没有什么优越性,其实就是方便工作。这其实就跟当年深圳特区的身份证一样,慢慢什么区别都没了。"
生二胎多开工内地明星“优才计划”后的变身
"到哪儿工作都一样,我只希望大家更了解体育精神,对体育更有兴趣。"

  可以生二胎了

  ●代表人物:胡军

  胡军最初被香港人认识是因为他扮演了一个很Man的Gay,凭借香港导演关锦鹏执导的电影《蓝宇》一举获得香港金紫荆奖影帝的称号。虽然金紫荆奖和金像奖的分量不能同日而语,但如果就对业界做出的贡献倒也说得过去。

  跟多位香港影人是好友

  胡军成为香港人,硬标准有点气短,软标准那就牛气冲天了。胡军凭借其硬朗形象博得香港影坛认可,多次与香港影人合作,比如《无间道》系列、《长恨歌》等等,胡军尤其跟导演关锦鹏、张叔平等关系密切,曾在威尼斯影展贪玩与关导“嘴对嘴”接吻。而让胡军更加被香港媒体认知的贵人当属刘嘉玲,在郭台铭之前,胡军一直被看做是让梁朝伟气得脸绿的“情敌”。不过,当胡军身背LV挎包出现在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上时,传闻应该画个句号,但他是刘嘉玲的男性“闺密”是铁定的,这几层人际关系,让胡军申请成功成为香港人顺理成章。

  事业处于相对沉寂期

  通过“优才计划”获得香港身份证的胡军,几乎成了香港导演起用内地男演员的“第一人选”。但胡军成为香港人后,既没有像汤唯那样扎根香港,也不像郎朗章子怡周迅那样继续满世界飞,他和香港一直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这两年,胡军已不如之前活跃,接拍的电影也越来越少,成为香港人对于他最大的改变就是妻子可以合法生二胎。

  多份工可以开

  ●代表人物:刘璇黄奕

  还有一些明星,他们成为“香港人”后,明显事业范围被拓宽了,比如刘璇,她奥运冠军的身份为港人熟知,加上青春亮丽的外形,让她很有观众缘。进军内地娱乐圈的奥运冠军们很难成为天皇巨星,多一份工开,何乐而不为?

  刘璇

  漂亮的奥运冠军人气高

  和娱乐明星不同,身为奥运冠军的刘璇成为香港人显得容易很多。刘璇说她拿到香港身份证是为了方便工作往来,短时间内不会移居香港。不少人看好刘璇会在香港发展,刘璇自己否认了,因为她觉得自己的语言关还过不了,她会有意识地通过看粤语电视剧、听粤语歌来学广东话。但尽管如此,成为香港人还是为已经踏入娱乐圈的刘璇打开了新的市场,开拓了一个更宽阔的发展领域。去年,奥运期间,刘璇就曾作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记者出现在奥运赛场上。香港的媒体和大众对于这个长得很漂亮的奥运冠军都非常友善,所以成为香港人后,刘璇时不时会出现在香港,或是参与节目的录制,或是出席商业活动,名利双收。

  黄奕

  事业遇瓶颈想在香港找出路

  而上周刚被发现在香港看豪宅准备买大屋的黄奕估计也是希望借香港人身份打开市场。当年,黄奕演“小燕子”时也曾火过一段时间,但娱乐圈新人辈出,如今已经三十出头的黄奕再不能打青春牌,演艺事业进入了瓶颈期。借助之前曾和香港导演合作的便利,黄奕也打起了香港的主意。未成香港人,先买香港楼,当天黄奕以低胸连身裙、五吋Gucci新款高跟鞋加Chanel 手袋的“阔太”打扮,到跑马地礼顿山豪宅看楼,为扎根做“港女”做足准备。在北京和上海皆有豪宅物业的黄奕,一直打算在港置业,据悉她喜欢的房子是面积逾1600呎、价值2500万港元的礼顿山豪宅,该单位可远眺马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