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获慈善魅力公益奖 与周伟童相谈甚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34  新浪娱乐
张晓晨获慈善魅力公益奖与周伟童相谈甚欢(图)

张晓晨与周伟童相谈甚欢

张晓晨获慈善魅力公益奖与周伟童相谈甚欢(图)

黄海波、黄小蕾和张晓晨

张晓晨获慈善魅力公益奖与周伟童相谈甚欢(图)

张晓晨

张晓晨获慈善魅力公益奖与周伟童相谈甚欢(图)

张晓晨获证书

  新浪娱乐讯 为了支援灾区重建,由《女友》杂志联合御嘉国际主办的“2009华人名流慈善之夜”晚宴在北京时尚会所百仁府俱乐部爱心启航。黄海波张晓晨周伟童姜鸿波、郭金等明星出席了此次慈善宴会。

  因成功饰演话剧《奋斗》中的陆涛而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偶像张晓晨,当晚以一身西装配帆布鞋的时尚混搭现身红地毯。活动现场,张晓晨作为80后代表获得“最具慈善精神爱心明星奖”,苗圃黄海冰田亮等明星则获得“最佳慈善魅力公益明星奖”,在获得证书的同时,众星又继续为汶川慈善事业捐出字画、首饰等珍品。

  当晚张晓晨和名模周伟童最具魅力,俊男美女的组合成功谋杀不少菲林,两人当晚也被安排坐在一起,相谈甚欢,张晓晨不时在佳人脸边轻声耳语,周伟童则小鸟依人般侧耳倾听,羡煞旁人。

  据悉,这次慈善活动所得善款将于今年6月随“爱心。环保。公益之旅”活动一起抵达四川雅安和耿达灾区,帮助灾区中学震后重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