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否认复出主持 称首要任务是生健康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0:35  东方早报
李湘否认复出主持称首要任务是生健康宝宝(图)
李湘近日被传“复出”主持

  昨日,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即将上档的湖南卫视新节目《零点锋云·联盟电影》原本专为李湘量身打造,因为她怀孕,主持人换成了何炅,引发李湘不快,甚至有意“复出”。昨日,记者致电李湘,她告诉记者确实收到过节目组的邀请,但否认因主持工作易主让她不愉快,坦言目前首要的任务是“生个健康的宝宝”。节目组表示不排除邀请她“复出”担任嘉宾的可能。

  李湘昨天告诉记者:“这个节目是我们芒果影业公司和湖南卫视合作的首档电视节目,本来有意让我当主持人,后来因为我的身体状况,所以就推辞了。”对于与何炅“翻脸”的说法,李湘回应道:“怎么会呢?我看好他。”针对外界对长期主持娱乐节目的何炅能否胜任表示怀疑,李湘力挺好友说:“大家等看了节目再说。”谈及是否有“复出”计划,李湘坦言目前首要的任务是“生个健康的宝宝”:“现在我还是在忙于工作,做‘熊猫大侠’的电影,脱不开身。但是接下去我要减少工作,多休息,毕竟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生个健康的宝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