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一茜首谈婚后生活 相夫教子变“宅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3:43  重庆晨报

  婚后极少面对媒体的叶一茜,日前接受某网站专访,首次披露婚后生活细节。叶一茜透露每月会与田亮发两三千条短信。她形容婚后像老年人一样生活,不去夜场,作息规律。

  【关于婚后生活】

  生活就像老年人

  2007年11月29日,田亮、叶一茜在西安举行盛大婚礼。婚礼当天,田亮说过:“我要让她成为最幸福的人。”结婚两年后,叶一茜一脸幸福地说,她一点都不后悔这么早结婚,有时甚至会因为现在太幸福,担心这样的好日子随时会消失。

  记者: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你会不会也有这种感觉?

  叶一茜:不会,他对我还是一样的好,没有什么变化。

  记者:平时你和田亮在一起,都做些什么?

  叶一茜:我们的生活就像老年人一样(笑),没有太多的业余生活,就是偶尔出外看看电影,到夜场的活动基本不去。以前没认识田亮时,我会经常去卡拉OK,后来我们俩认识后,基本就没去过了。朋友叫我们去的话,也是偶尔去一下,12点前一定走。田亮是运动员,生活一向都很规律,也很少去这种场所,他晚上宁愿留在家里看体育频道,或者上网。白天,我们喜欢开车去看看房子。

  【关于夫妻财政】

  完全听从田亮指挥

  结婚两年,夫妻之间的沟通并没有减少,叶一茜说,现在每月会与田亮发几千条短信。在叶一茜的眼里,田亮是一个细心、稳重,超会理财的人。所以在家里,她甘愿当一个“执行者”的角色,听从丈夫“指挥”,而财政大权,也顺理成章地交到对方手里。

  记者:出外拍戏,田亮会频繁地打电话回家吗?

  叶一茜:当然会呀,他经常发短信给我,问我“在干什么呢”、“宝宝怎么样”,包括一些家务事,他也会过问。短信按每条1毛钱来算,基本上我每个月的信息费要两三百元。有些人结婚后,短信就会变少,我们两个不会。

  记者:家里都是谁来理财?

  叶一茜:田亮吧。我省钱有一套,但是赚钱绝对没有他厉害。他说过一句话,我觉得特别有道理,他说:“钱不是省回来的,是赚回来的。”平时,他会投资房产和买一些理财产品。

  【关于女儿】

  计划送她出国读书

  2008年5月1日,80后的田亮和叶一茜正式升格为父母。说起宝贝女儿,叶一茜难掩笑意。她说,“田亮做了爸爸后,变得更有责任感,现在无论做什么,都会先考虑女儿。”

  记者:对女儿有何期望?

  叶一茜:我和田亮对她的期望都很高。虽然孩子还很小,但田亮已经开始为女儿物色幼儿园、小学,还计划将来送她出国读书。我们在一起就会讨论几岁送女儿出国比较合适,送去哪个国家比较好。

  记者:婆媳关系是每段婚姻中的难题,你有遇到这样的难题吗?

  叶一茜:我觉得这是因人而异吧。我跟婆婆相处挺好的,她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她住在重庆嘛,每隔一段时间,她会来北京一趟。

  记者:近期有没有计划复出?

  叶一茜:一些慈善公益活动,我还是非常愿意参加。如果有合适我的电视、电影,我也会接受。当然,现在选择的条件多加了一个,就是不能拍时间太长的,不要经常外出。我不可能像其他艺人那样,很多时间放在事业上,我还是以家庭为重,兼顾好家庭后,才会去考虑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叶一茜变“宅妈”

  早晨,起床后打点一下家务事。

  中午,吃完饭后就到自己所开的咖啡店里呆着,直到晚上才回家。如果田亮有时间,喜欢开车带她去看房子。

  晚上,基本不去参与夜店狂欢,就和田亮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田亮如果在外地拍戏,必定短信传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叶一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