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一茜首披婚后生活 每月与田亮发上千条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4:02  广州日报
叶一茜首披婚后生活每月与田亮发上千条短信
田亮、叶一茜

  昔日“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奉女成婚后,两人除了被媒体拍到一起开车看楼之外,婚后的生活鲜少曝光,日前叶一茜接受某媒体采访,首次披露婚后生活细节,叶一茜透露,她每月会与田亮发上千条短信,更形容婚后像老年人一样生活,不去夜场,白天喜欢去看房。

  叶一茜目前很少参加活动,除非为了慈善。两个月前,叶一茜与田亮投资数十万元,在北京开了一家咖啡店,由她一个人来打理。

  婚后生活

  看房是最大消遣

  2007年11月,田亮、叶一茜在西安举行婚礼。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觉得田亮是一个好老公吗?

  叶一茜(以下简称叶):我觉得我嫁了一个好老公,他让我很有安全感。田亮特别会为别人着想,只要你把想法告诉他,可能他嘴上不会说,但是他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是很在乎你的,他会愿意为你做很多事情。比如他知道我喜欢去旅行,他会计划拍完戏后抽时间带我去玩。去年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他就带我去了南非旅游。

  记:平时你和田亮都做些什么?

  叶:我们的生活就像老年人一样(笑),没有太多的业余生活,就是偶尔出外看看电影,到夜场的活动基本不去。以前没认识田亮时,我会经常去卡拉OK,后来我们俩认识后,基本就没去过了。朋友叫我们去的话,也是偶尔去一下,12点前一定走。白天,我们喜欢开车去看看房子。

  谁来理财?

  田亮赚钱养家投资房地产

  记:家里都是谁来理财?

  叶:田亮吧。平时,他会投资房地产和买一些理财产品。在家他常关注财经、股票新闻,特别大的兴趣是看汽车和房子。平时没事,他就带着我去转,有新的楼盘,他都要去看一眼,他也特别喜欢给朋友推荐楼盘,朋友要买房都找他,他会很热心地带着朋友去看楼,有些楼盘也会因为是田亮的介绍给打折。让他陪我去逛街购物,他会觉得特别没意思,要是让他陪别人逛房子看汽车,他就会特别感兴趣。

  处理婆媳关系

  和婆婆每天通电话

  记:婆媳关系是每段婚姻中的难题,你有遇到这样的难题吗?

  叶:我觉得这是因人而异吧。我跟婆婆相处挺好的,她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会特别关心宝宝、关心我、关心田亮,基本每天我们都会通电话。她住在重庆嘛,每隔一段时间,她会来北京一趟。我觉得婆婆身上有特别多的优点,值得我学习。

  女儿教育

  计划送她出国读书

  2008年5月1日,田亮和叶一茜正式升格为父母。

  记:对女儿有何期望?

  叶:我和田亮对她的期望都很高。虽然孩子还很小,但田亮已经开始为女儿物色幼儿园、小学,还计划将来送她出国读书。我们在一起就会讨论几岁送女儿出国比较合适,送去哪个国家比较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叶一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