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默认与孙俪婚讯 自认只是一名普通人

  最近关于邓超孙俪感情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一会说感情转淡分手了,一会又说第三者安以轩插足导致感情破裂,而关于两人感情最新的消息是两人已经和好如初。据说双方父母已有了逼婚的旨意,两人正在准备拍摄婚纱照,孙俪也开始以“老公”来称呼邓超。记者问邓超是否已有结婚的打算?邓超说:“婚姻没有第三方,只有自己知道。”记者继续追问近来的结婚传闻是否属实,邓超笑了,他说:“其实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潜台词似乎是默认多于否认。

  据《新快报》

  又讯 5月15日,孙俪现身北京798艺术中心,为好友举办的名为“游戏-欲望心电图”影像展览捧场。受现场艺术氛围感染,孙俪透露自己爱好油画多年,并拜中央美院教授为师学习油画。(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邓超 孙俪 安以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