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舞冠军参加快女选拔 粗心大意忘带身份证(图)

街舞冠军参加快女选拔粗心大意忘带身份证(图)
刘雅雯和金亚男

  “我左搜搜,我右搜搜……”在报名现场溜达了一上午的小胖徒劳无功,肚子咕咕直叫,正准备找个塌塌填饱肚子。突然,两道靓影涌入小胖视线。一位长发飘飘,身着火辣仔裤展现雪白长腿,桃红色露肩T恤露出好看的锁骨;另一位头戴Cap帽,紧身反光外套显出小蛮腰,非常干练。

  来者究竟何方神圣?小胖上前一打听,不由倒吸一口冷气,哇咔咔,热辣美女叫刘雅雯,动感美女则叫金亚男,都是08年全国街舞大赛冠军成员,厉害,太厉害了!

  虽然现场没有音乐,但是两位街舞高手还是来了一段斗舞。身材火辣的刘雅雯肢体非常柔和,一招一式透露出女生的小性感,异常妩媚;相反,金亚男则人如其名,酷酷的表情加上男性化的舞蹈动作,相当之帅。

  不过,街舞高手是合格的“快乐女声”吗?金亚男笑而不答,刘雅雯则直言唱歌也是自己的梦想。刘雅雯说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是陈绮贞,不过参加比赛她选了一首《爱如潮水》,还真是像模像样。乖巧的容貌、出众的舞技,加上不俗的歌声,刘雅雯顺利晋级600强!但粗心的刘雅雯来报名竟然忘了身份证!如此粗心的街舞冠军,雷死现场一大片粉丝。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