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正面回应与赵本山“不和”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6: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据《成都晚报》报道,日前,范伟做客一档节目,与观众畅聊自己的“范式幽默”,并正面回应了与赵本山的“不和”传言。

  之前盛传是因为和赵本山闹不和,范伟才退出春晚的,对此传言范伟一口否决:“绝对没有的事!2005年我们拍完《马大帅3》后就开始筹备春晚节目,当时因为我身体不好就和本山大哥说不想上春晚了,本山大哥也答应了,所以之后3年都没有上春晚。到了2009年,宋丹丹也退出春晚了,本山大哥的经纪人高大宽找到我,一起商量春晚的事。我就说我发了短信给本山大哥说不上春晚了,后来不知道是谁把我短信的内容给报道出来了,大家就觉得这个事搞得很微妙。我和本山大哥的关系一直跟兄弟似的,就是我退出春晚后我们也一直都有合作,比如《马大帅》《乡村爱情》等,不管戏多戏少,哪怕就是客串,他叫我一声我就过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