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一茜想开咖啡连锁店 首谈婚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7:03  红网-潇湘晨报

  当妈妈前一直活跃在娱乐圈的叶一茜,现在似乎更加乐于相夫教子。近日,婚后极少露面的叶一茜接受媒体专访。叶一茜透露每月会与田亮发上千条短信。她形容婚后像老年人一样生活,不去夜场,作息规律。目前,叶一茜处于半复出状态,会参加一些慈善活动,如果遇到好的剧本,也会接拍。“前提是以家庭为重。”虽然赚钱不如以前,但“停不下来”的叶一茜两个月前与田亮在北京开了一家咖啡店,由她一个人来打理。“我最大的希望是能再开分店。”

  本报综合报道

  婚后生活 不去夜店,开车看房当作消遣

  2007年11月29日,田亮、叶一茜在西安举行婚礼。结婚两年了,叶一茜表示家里都是田亮说了算,而且两人最大兴趣是看汽车和房子。

  记者:婚后生活,与之前想像的有差别吗?

  叶一茜:我一点都不后悔这么早结婚。有时候,我都会担心这种好日子不知道能持续多久。田亮让我很有安全感,他特别会为别人着想。婚后,我们的生活就像老年人一样(笑),偶尔出外看看电影,到夜场的活动基本不去。田亮最喜欢看车子和房子,没事时我们就经常开车去看楼盘。

  记者:出外拍戏,田亮也会频繁地打电话回家?

  叶一茜:当然会呀,他经常发短信给我,问我“在干什么呢”、“宝宝怎么样”。短信按每条1毛钱来算,基本上我每个月的信息费要两三百元。田亮做爸爸后,变得更有责任感。虽然女儿还很小,但田亮已经开始为她物色幼儿园、小学,还计划将来送她出国读书。田亮特别希望女儿弹钢琴,甚至现在就想给她买回来。

  记者:回过头说说,你们当年怎么确立关系的?

  叶一茜:2006年的情人节,田亮在西安集训,他拜托教练在清华读书的儿子,代送99朵玫瑰花给我。送了花后,他打电话给我,问我收到花没,喜不喜欢。应该就是那时候确定恋爱关系了。

  事业规划 开咖啡店,愿望是“再开分店”

  两个月前,叶一茜与田亮投资数十万,在北京开了一家咖啡店,由她一个人来打理。叶一茜说,最大的希望是能再开分店。

  记者:为什么会想到开咖啡店?

  叶一茜:我曾经做过一个调查——“给你一笔资金,你想用来开什么店?”结果,最多人选开咖啡店。我本身也喜欢咖啡厅,同时也想给自己提供一个交友场所。于是,我和田亮商量后,决定开这家咖啡店。

  记者:既要兼顾家庭,又要打理生意,会不会觉得时间不够用?

  叶一茜:会啊,孩子还小嘛,需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现在我在家和咖啡店的时间各占一半,早晨起来后,打点一下家里,中午吃完饭后,下午就到店里呆着,晚上回家。现在就我一个人来打理,等咖啡店稳定下来后,我打算找一个朋友来帮忙。

  记者:对这个咖啡店有什么期望?

  叶一茜:我的希望是能再开分店(笑),能变成连锁店。我基本上是摸着石头过河。很多朋友都很佩服我,说我怎么能这么用心,其实我就是当“玩”,反正我也没有特别多的事情要干,花点心思逛逛街,买装饰品装点店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叶一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