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默认将与孙俪结婚 称无红颜知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48  半岛晨报

  之前关于邓超孙俪感情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一会说感情转淡分手了,一会又说第三者安以轩插足导致感情破裂,而关于两人感情最新的消息是两人已经和好如初。据说双方父母已有了“逼婚”的意向,两人正在准备拍摄婚纱照,孙俪也开始以“老公”来称呼邓超。

  情感 有爱的人就使劲爱

  记者问邓超,两人目前真实的状况是怎样的,是否已有结婚的打算?邓超说:“对于这些艺术作品之外的泡沫,可能很有话题,很引人关注。这也是我作为演员无法规避的,没权利抱怨。不过,我要说的是婚姻没有第三方,只有自己知道。”记者继续追问近来的结婚传闻是否属实,邓超笑了,他说:“其实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潜台词似乎是默认多于否认。

  邓超说,自己之前在很多电视剧里的角色爱情观都是很专一的,现实生活中的他对这种爱情观也很认同,“我一直都说,希望爱情像固体,不要像液体。爱情应该是相濡以沫、从一而终的,找到你爱的,就使劲爱吧。”

  问他是否有对孙俪之外的其他女孩心动过,是否也有自己的红颜知己,邓超再次表忠心,“我没有红颜知己,只有爱人。”

  真我 一激动时就说真话

  之前坊间传言,邓超借孙俪上位而走红,问邓超怎么看,他说:“我不大看网上新闻,只看赛事报道什么的。而且整天活在别人的口舌当中,还怎么活啊?应该脚踏实地地向美好生活靠近。”

  对于此前孙俪在《杨澜访谈》中谈及大家都以为她和邓超相处,她比较强势,事实上邓超才是那只“强悍的羊”。那么现实中的邓超,是新好男人还是大男人主义?记者向邓超求证,邓超反问记者,“你认为呢?”他只承认自己是爱开玩笑、比较随意的人,希望在保护自己的情况下以最大的坦诚来对待别人。他说,其实他私下和公开的形象比较统一,“很多事情现在想通了,觉得面具不太重要,重要的是行事方式,彼此能有起码的尊重。”

  另外,有意思的是,人称演技好的邓超却爆料称,每次玩“杀人游戏”时,总会在第一时间被认出来,“生活中的我不会演戏,一激动时就说真话。”C14b据《新快报》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电影节 南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