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帮小沈阳“赚”人气 澄清“赵家班”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02  华商晨报

  昨日下午,赵本山在铁岭代替小沈阳出席了一个代言活动。因为弟子演出繁忙,当师傅的亲自出马,这还是头一回。在发布会上,赵本山除了替小沈阳澄清几个误会之外,其他时间都在解答记者有关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相关提问,二人转进京对赵本山来说是头等大事,而他急需解决的仍然是票价问题。□首席记者梁巍

  出席活动

  师傅代徒弟澄清误会

  这次赵本山出席的发布会是一个产品代言活动,代言人是小沈阳,而小沈阳昨天却没出现在现场。赵本山解释说:“小沈阳现在在巡演,很忙,不能过来,所以我这个师傅就替他来了。”有记者问小沈阳预计今年产值可达1亿元,赵本山予以否认:“小沈阳在我的团队的确产生了一定的经济价值,他也比我所有的学生赚钱都多,但绝对没多到那个份上。当然,他还是我的学生,我已经把他当成一个自己的孩子了,他赚的钱不会都给我,也不能都给自己。现在他火成这样,他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了,错了对了也不知道了。一个活脱脱的孩子,一下坐上火箭飞天上去了,自己也蒙了,我就是希望他落地。一个正常人,一下子鲜花、掌声、美女、尖叫都来了,谁都蒙。还好他挺懂事,隔三岔五给我打个电话,汇报一下情况,啥事让他不舒服了,啥事不对了,我都给他解释。”

  对于前段时间,小沈阳在南方演出与主办方发生误会的问题,赵本山昨天也首次提及,“误会就不需要解释,很多人希望你解释,这样就会没完没了,所以这件事我从未解释过,大家和他,彼此都多体量多担待就是了。”

  畅谈构想

  大舞台在北京继续“扩张”

  昨天的发布会上,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运营成了主要话题。北京剧场开业半个多月,很多北京观众反映根本买不到票,而且票价已经被“黄牛”炒到1万元一张了,究竟这些传闻是不是真的呢?对此赵本山回答说:“这个店刚刚开业,需要一点一点磨合,我们现在每天都开会研究,正在解决,我相信前景会越来越好。处理票贩子的事情,还需要当地公安部门的配合。不少人反映买不到票,这是个特别可怕的事情,人家观众一听说买不到票就不来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严重。”

  针对这种情况,其实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继续开分店,赵本山表示这也在计划当中,“这个计划正在酝酿当中,很多人都来找我,我们也在研究。如果再开分店,我要找一个能坐下1000人的剧场,平均票价不超过200元,让更多的人来体会一下东北二人转的魅力。”

  读书深造

  读CEO为提升管理

  关于赵本山花55万元到长江商学院进修CEO的事情是昨天的另一个热点问题,赵本山也很乐意与大家分享:“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么贵学这么个东西,其实凡是学CEO的人都不会问价是多少,因为大家更关心的是学到的东西和认识的人。我到学校刚学不久,就已经深有感触,其实每个老板当久了都会有心理疾病,我也一样,我的艺术做大了,要承受很多压力,需要我提高承受能力,否则公司扩大了,管理层跟不上是不行的。”

  今年很多行业都遭受了金融危机的打击,但是赵本山的产业却越做越大,呈现“不差钱”的趋势,这是什么原因呢?正在攻读CEO培训课程的赵本山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在金融危机下,娱乐产业应该越做越好。在好莱坞,娱乐产业就是在经济危机下诞生并成为支柱产业的。”C14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