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夏日休闲写真:最怕青春流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22  新浪娱乐

王珞丹夏日休闲写真:最怕青春流逝(图) 王珞丹夏日休闲写真:最怕青春流逝(图) 王珞丹夏日休闲写真:最怕青春流逝(图)
那份街头的闲适 王珞丹不忘搞怪 王珞丹享受音乐

王珞丹夏日休闲写真:最怕青春流逝(图) 王珞丹夏日休闲写真:最怕青春流逝(图) 王珞丹夏日休闲写真:最怕青春流逝(图)
王珞丹爱摄影 王珞丹偶尔发呆 王珞丹风情多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珞丹为某知名周刊拍摄了一组夏日时尚休闲大片。艳丽的时装、或调皮快乐或松散真实的表情,令王珞丹看上去就是“青春”最好的解释。

  《我的青春谁做主》刚刚结束在各大电视台的播出,王珞丹已经成为各大媒体的热门标题人物。王珞丹在众多的媒体采访中,说得最多的还是戏,偶尔被问到自己,她都无一例外地不愿多提。低调的态度跟当下走红的程度很不相符。

  青春的王珞丹正在继续她的青春,用只属于她自己的“范儿”。她透露想在戏外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空间,自己最不想失去的就是青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王珞丹 朱雨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